新浪安徽 资讯

亲亲快跑宿州站开跑 公益助力先心病儿童项目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亲亲快跑宿州站开跑 公益助力先心病儿童项目

6月18日,国内最大型亲子公益跑合生元亲亲快跑落地宿州,100多位萌娃在爸爸妈妈们带领下活力开跑,迈出人生公益的第一步。

活动现场,100多组0-4岁宝宝家庭,以亲子运动会的形式,汇集每个小家庭的爱心一起做公益。宝宝们根据年龄参加爬爬赛、挪挪赛等多个趣味互动游戏,全程通关需要参与家庭共同协力完成,不仅能够让参与家庭感受到温情满满的亲子时光,还能够教会孩子们互助及坚持的意义。

新手爸妈们也进行了专业技能PK。“纸尿裤穿脱比赛”、“奶粉冲调大PK”,让爸爸们更多参与到育儿的过程中了,感受亲子互动的快乐。

此次,亲亲快跑宿州站还特别邀请皖北总院儿科副主任陈凯权坐诊,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儿童义诊区,为现场家庭解答宝宝健康问题,用行动呵护每一位宝宝。

今年,第九季活动沿用“你参与,我救助”的公益模式,参与家庭参加游戏区互动通关后,亲亲快跑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配捐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

2007年健合集团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 “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截至2022年3月底,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共募集捐款近6000万元,已用于救助中国贫困重症母婴款物金额达5600万元。救助了2491位贫困重症的母亲和儿童,受助地区遍及中国大陆地区。

今年亲亲快跑已经先后在广州、重庆、南京、合肥等十余个城市开跑,宿州站之后,亲亲快跑活动也将在其他城市陆续开跑,让爱与希望持续传播,让公益的力量温暖孩子的成长之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