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地下室里传出奇怪气味!警方暗中蹲点侦查发现……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购买过期槟榔或是不合卫生标准的槟榔散籽,然后放入仿制的品牌槟榔包装袋中,再通过网络进行销售,月销售收入几十万到上百万元。

原标题:地下室里传出奇怪气味!警方暗中蹲点侦查发现……

购买过期槟榔或是不合卫生标准的槟榔散籽,然后放入仿制的品牌槟榔包装袋中,再通过网络进行销售,月销售收入几十万到上百万元。6月1日记者获悉,近日合肥市经开公安分局摧毁了一个专门生产销售假槟榔的团伙,已有8名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年5月19日,经开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线索,有人在辖区内生产销售假冒品牌槟榔。接到线索后,警方立即展开研判,发现经开区一地下室内可能为加工窝点,于是暗中进行蹲点侦查,发现经常有人运输大量尼龙袋装物品进出该地下室,且地下室内有较重的槟榔气味。

随后根据对出入该地下室窝点的人员进行侦查,警方又陆续发现三处窝点,分别是位于长青路一处待拆迁民房的仓库,另一加工点在小庙某小区一房间内,网络销售点为蜀山区某小区一房间内。

近日警方分成四个组,对前期摸排到的四个窝点进行搜查并对人员进行抓捕。在上述地下室内,现场查获四名嫌疑人,正在生产假冒品牌槟榔,同时在其他三处也均查获大量槟榔及制造销售工具等,共查获槟榔及原料八千余袋,造假设备十余台,共抓获嫌疑人八名。

经查,该团伙分工明确,有人负责进货,有人负责加工,有人负责打包发快递、有人负责网络销售,有人负责网店客服等。

该团伙供述称,从去年开始,该团伙从某物流园进入大量过期槟榔、槟榔散籽、假冒品牌的包装袋等原材料及包材,然后运输到加工店,组织工人将过期槟榔、不符合食品安全的槟榔散籽等伪劣槟榔产品包装到各大品牌槟榔包装袋中,使用设备包装好之后,存放到仓库内。

然后团伙在自己经营的十多家网店进行网络销售,每天的发货量在一百多件至三百多件不等,月销售收入几十万到上百万元,销售全国各地。

目前该八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