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一市明确!调价!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宣城发布通知,市区出租车加收燃料附加费,每车次1元。

原标题:安徽一市明确!调价!

近日

宣城发布通知

市区出租车加收燃料附加费

每车次1元

通知称,在保持市区现行巡游出租车运价标准不变的前提下,加收临时燃料附加费,标准为每车次1元。

临时燃料附加费执行期为2022年6月1日零时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实施。

执行过程中,如车用天然气价格低于(含)每立方米4.1元,同步取消巡游出租车临时燃料附加费。如车用天然气等燃料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市发改委、市交通局报经市政府同意,将按程序调整和理顺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

交通部门要加大对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力度,规范收费行为,有效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行业协会及巡游出租车经营企业要做好宣传工作,明码标价并在车辆醒目位置张贴,向乘客做好解释工作。

来源:宣城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