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乘客自述新冠“阳性”!合肥情况通报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3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当天凌晨1点,合肥一名出租车司机驾驶员赵先生报警称所载乘客自述新冠“阳性”。

原标题:乘客自述新冠“阳性”!合肥情况通报

5月13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当天凌晨1点,合肥一名出租车司机驾驶员赵先生报警称所载乘客自述新冠“阳性”。

接到信息后,合肥市立即启动紧急处置机制。该车辆迅速就近停靠,疫情防控指挥系统持续锁定车辆位置。相关部门迅速按处置流程展开工作,车辆停靠地的蜀山区疾控中心、琥珀街道、琥珀派出所前往现场处置,对该名乘客及司机进行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目前结果均为阴性。

经公安机关调查了解:乘客孙某,在合肥市出差,因前一晚饮酒过多,在出租车上自称“阳性”。

据了解,警方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该乘客进行相应处理。合肥市相关部门已对出租车驾驶员赵先生立即给予精神和物质双重奖励。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