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共享单车电子围栏技术6月上线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合肥共享单车电子围栏技术6月上线——超“P点”停车将收取调度费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0日,记者从合肥滨湖新区城管部门了解,今年6月起,电子围栏技术将全面“上线”,今后,共享单车将和电单车一样,在APP端的“P点”外将无法完成停车,强行停车将产生调度管理费。

滨湖城管办督查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电子围栏技术仅在电单车上应用,普通单车在很长一段时间未实现科技突破,导致乱停放、超区域停放等现象比电单车严重,今年6月起,滨湖新区将全面“上线”电子围栏技术,通过车身定位设备,精准对车辆位置进行把控,不在APP指定“P点”停车的行为将收到提示,无法完成还车,同时企业还将通过短信提示用户。(倪勇 管飞强 记者 徐慧媛)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