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年轻女子纵身从6米桥上跳下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3日13时40分许,合肥市公安110情指中心接一男子报警,称因感情纠纷,其女友在环城河交通厅桥上欲跳桥轻生。

原标题:年轻女子纵身从6米桥上跳下 他们合力救回

10月3日13时40分许,合肥市公安110情指中心接一男子报警,称因感情纠纷,其女友在环城河交通厅桥上欲跳桥轻生。

情指中心立即调集周边巡逻警力赶往现场处置,很快,民警到达现场,只见女子所处站在桥的边缘,随时有坠河危险,并且女子情绪非常激动,不让民警靠近。民警跟其保持适当距离,试图对其进行劝导。

但约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劝说后,该女子突然从约6米高的桥上跳下。在现场处置的特警支队六大队民警王菲、逍遥津所辅警李勇以及消防队员李裕城,迅速跳入水中救人。

在大家合力救援下,女子很快被救上岸。因救援及时,目前,该女子已无大碍。(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樊文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