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2021下半年安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30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6日,2021下半年安徽事业单位联考招聘1130人公告发布,招聘单位包括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徽省税务局、数字江淮中心、安徽广播电视台等。

原标题:2021下半年安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30人

9月16日,2021下半年安徽事业单位联考招聘1130人公告发布,招聘单位包括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徽省税务局、数字江淮中心、安徽广播电视台等。本次招考实行网络报名,不安排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9:00至9月26日17:00,逾期不予补报。

安徽省人事考试院提醒,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须于9月27日17: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审查未通过的报考人员可以补充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得修改个人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如何查询岗位报考情况?报考人员进入“安徽省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题”点击“考生报名由此进入”,通过“报名情况浏览”查询各岗位报名情况。报名情况从报名开始后启动更新,每天中午12点和下午18点各更新一次,更新截止到9月25日12点。

报考人员应于9月28日12:00前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视为放弃报名。应尽早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以免临近报名结束时,因网络拥堵影响报名缴费。一般情况下,报考人员缴费后,网上报名系统提示缴费成功,即表明完成缴费。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或相应减少该岗位招录计划数。9月30日12:00前,报考人员可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相关公告。取消招录岗位的报考人员,应于9月30日12:00-17:00改报其他岗位(不含被核减的岗位),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请改报人员于9月30日全天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有关改报事宜。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刘明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