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市水务局开展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培训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淮北市2021年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培训班在市水务局会议室举办。

原标题:市水务局开展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培训

近日,淮北市2021年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培训班在市水务局会议室举办。

近年来,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状态,但是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本次培训结合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邀请了省水利水电基建管理局安全监督处二级主任科员刘钧、省水利水电基建管理局建设管理处副处长潘伟晖、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副主任乔业斌现场授课。

培训中,授课老师分别以《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实务》《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为题,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课程内容专业、涵盖面广、信息量大,对当前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水务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水务局、三区农水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相关项目、企业代表等参加培训。

来源: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 卫静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