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百位女企业家走进校园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9日,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合肥师范学院主办的百位女企业家进校园暨人才双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省妇联主席刘苹,副市长赵明,市政协副主席姚亚妹出席活动。

原标题:合肥百位女企业家走进校园

4月9日,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合肥师范学院主办的百位女企业家进校园暨人才双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省妇联主席刘苹,副市长赵明,市政协副主席姚亚妹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合肥市女企业家协会的2名女企业家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历,与新时代大学生交流怎样认识自我、提升素质、树立理想、就业创业等,令现场莘莘学子受益匪浅。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长三角区域女企业家在引领女性创业、助推城市创新、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合肥市女企业家协会发出倡议,在“十四五”期间,长三角区域共同开展“扬帆300行动”(即优选100名优秀女企业家进高校;对接100个优秀企业和机构;服务100个创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位女企业家进校园是“扬帆300行动”系列之一,主要分享创业立志故事,宣讲科技创新成果,引导高校青年明确学业方向、激发创业热情,为院校培养和企业需求搭建沟通平台。

本次活动中,合肥市女企业家协会与合肥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签约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发展的原则,在加强协同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李想)来源: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