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造”2号线首列增购列车到段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合肥造”2号线首列增购列车到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5日,记者从合肥轨道集团获悉,轨道交通2号线增购首列车近日顺利到段,继1号线增购列车到段后,2号线列车家族也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

为提供更好的乘车体检,不断增进市民乘客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本次2号线增购列车整体设计、安装工艺等方面结合原有列车设计制造经验,进行了更好的优化与改进,具有更好的系统兼容性。新增了光照自动调节功能,能够根据外部光线强度自动调节车厢内灯光亮度;空调系统配置了先进的低温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同时,本次增购列车均在合肥制造,全面实现了“合肥造”的目标。

1、2号线增购列车项目于2020年年初启动,2020年12月底1号线首列增购列车已顺利到段。根据计划安排,结合运营客流预测,1、2号线增购列车项目共计增购35列电客车。目前,1号线15列已到段3列,2号线20列已到段1列。列车到段后将有效缓解1、2号线供车压力,为后续缩短行车间隔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