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结婚当天醉酒驾驶情节轻微被判免刑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潘集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一起危险驾驶罪案件,被告人孟某犯危险驾驶罪,免予刑事处罚。

原标题:结婚当天醉酒驾驶情节轻微被判免刑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潘集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一起危险驾驶罪案件,被告人孟某犯危险驾驶罪,免予刑事处罚。

2020年11月1日,是被告人孟某结婚的大喜日子,当天晚上孟某请客感谢几位在其婚礼上帮忙的朋友,并饮酒,但其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驶汽车在潘集区珠江路大庄新村路段行驶,停至路边鑫水汇洗浴店门口,因琐事与行人李某发生口角,不能冷静处理,继而发生厮打。古沟派出所民警出警至现场,发现孟某有酒后驾驶嫌疑,该所民警遂联系潘集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共同将孟某带至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抽血,并委托安徽百友司法鉴定中心对孟某血样进行血液酒精含量鉴定,经该中心鉴定孟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28.66mg/100ml,大于80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孟某到案后自愿认罪认罚并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当庭也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认罪悔罪。法院根据上述情况遂作出上述判决。(杨欣明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