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启动2021年度市管桥梁检测工作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从合肥市市政处获悉,为全方位掌握市管桥梁的技术状况,了解桥梁病害现状及发展趋势。自3月1日起,合肥市全面启动了2021年度桥梁检测工作。

原标题:合肥启动2021年度市管桥梁检测工作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讯  3月2日,记者从合肥市市政处获悉,为全方位掌握市管桥梁的技术状况,了解桥梁病害现状及发展趋势。自3月1日起,合肥市全面启动了2021年度桥梁检测工作。

此次桥梁检测工作为期半年,检测范围涉及83座桥梁的常规检测、14座桥梁的结构检测、25座桥梁的沉降观测以及3.5公里的挡墙(边坡)检测,检测内容主要包括桥面系及上下部结构的外观检测、无损综合检测、线型测量、桥梁动静载试验等。

通过现场检测,对每座桥梁存在的病害进行详细记录,建立病害档案。检测前期将现场采集数据,后期则根据采集的数据,评估桥梁技术状况,确定桥梁目前的技术状况等级,评定桥梁使用功能,形成高准确性的检测报告,为桥梁的维修、加固和技术改造等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周海丰 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