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女子酒后双脚悬空坐在18楼顶边缘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日凌晨,淮北正是风雨交加,当地黎苑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一市民远在合肥报警称,居住在淮北惠黎路某小区的女友欲跳楼自杀。

原标题:女子酒后双脚悬空坐在18楼顶边缘,此时风雨交加

3月1日凌晨,淮北正是风雨交加,当地黎苑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一市民远在合肥报警称,居住在淮北惠黎路某小区的女友欲跳楼自杀。

接警后,值班民警王昊宇立即带领辅警驱车赶到现场,因报警人无法提供准确的位置,民警对小区楼顶进行筛查,最终在一栋楼的楼顶设备后面发现一名女子。

而此时该女子已大量饮酒,情绪激动地坐在18楼顶层平台边缘,双脚悬空,整个身体向外倾斜,情况十分危急。加上此时天气异常寒冷,高空风大还下着雨,稍有不慎该女子就有可能失足摔到楼下。

情势危急,王昊宇立即联系指挥中心拨打119电话请求增援,同时极力劝说轻生女子。由于女子长时间激动哭泣已经出现呼吸困难、抽搐、意识不清,情况十分危急。

看到此情形,消防救援人员到来后,民警立即决定和消防专业救援人员一道翻越安全护栏对该女子进行强行安全施救。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该女子被成功戴上安全绳救回安全区域,民警悬着的心才算放了下来,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该女子因为家庭琐事,酒后一时悲观产生了轻生念头,目前已无危险。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李兴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