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淮南一12岁女孩结绳翻窗 离家出走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24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获悉,12岁的淮南女孩悄悄结绳从二楼爬下,离家出走。警方找到她时,小女孩已向早点摊毛遂自荐,干起了剁韭菜馅的活,顺便解决了早餐。

原标题:淮南一12岁女孩结绳翻窗 离家出走

2月24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获悉,12岁的淮南女孩悄悄结绳从二楼爬下,离家出走。警方找到她时,小女孩已向早点摊毛遂自荐,干起了剁韭菜馅的活,顺便解决了早餐。

21日早上,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孤堆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群众来所报警称:凌晨4点多,其12岁的女儿刘某从孤堆村自家二楼卧室爬下楼,翻墙离家出走,并留下纸条说要外出打工,到现在始终联系不上,家人非常着急。

民警首先安抚其家人,迅速了解该少女的具体情况,根据其外貌、服饰、随身物品发布了协查,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助查找,经过大量工作,发现其在唐山镇新家园出现过。民警迅速驱车,围绕新家园小区的主要道路仔细巡查,终于在一处早点铺边发现少女刘某。

经了解刘某因和家人矛盾,产生厌学心理,打算外出务工。凌晨趁家人未醒,悄悄结绳从自家二楼窗户爬下,翻墙头步行离开。由于其年幼经验少,三四个小时后,步行到达唐山镇新家园。又饿又乏的她主动向一处早点摊毛遂自荐,干起了剁韭菜馅的工作,顺便吃了早饭。

民警联系到了少女刘某的家人,将其带回孤堆乡,并教育其要坚持完成学业,今后有大把的时间去闯这个世界。

(穆瑞胜 彭远浩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 王彤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