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六安市领导深入宗教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4日,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深入宗教活动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责任压紧压实情况,并走访看望宗教界人士,裕安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宗教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1月14日,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深入宗教活动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责任压紧压实情况,并走访看望宗教界人士,裕安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陈韶光先后走进裕安区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场所。每到一处,他都率先垂范,主动戴好口罩,上前接受体温检测,仔细翻阅来访人员登记表,详细了解场所日常消毒,认真检查防控措施从严落实情况。

在检查和走访中,陈韶光指出,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密集,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陈韶光再三叮嘱县区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把信教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摆在第一位,严密防范、严格管控,持续巩固好、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根据当前形势,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将会适时作出调整,全市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带头落实、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各宗教场所疫情防控要求贯彻落实工作,耐心细致地向广大信教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各县区、乡镇、村(社区)要经常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加强检查指导,落实包保责任,切实将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