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省教育厅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教育厅窗口调研,看望窗口一线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窗口群众办件和服务情况,上机操作了解办事流程。

原标题:省教育厅到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

1月1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教育厅窗口调研,看望窗口一线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窗口群众办件和服务情况,上机操作了解办事流程。

在与省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同志和省教育厅窗口工作人员座谈时,赵振华指出,教育涉及千家万户,责任重大,窗口直接面对办事群众,代表着省教育厅的形象,代表着政府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要尽职尽责服务好人民群众。赵振华强调,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新时代,老百姓需要的是办事更便捷的服务,这关系到社会稳定,关系到群众满意度,群众办事越便捷越好,事项越少越好。在肯定窗口2020年工作的同时,赵振华指出,2021年要继续深入推进教育领域政务服务便捷化改革,与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密切配合,推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来源: 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刘琪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