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抽查18种产品质量 文胸合格率仅7成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20年车用汽油等18种产品401组样品的省级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原标题: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抽查18种产品质量 文胸合格率仅有7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2020年车用汽油等18种产品401组样品的省级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在这些抽查样品中,农业生产资料合格率达到100%,而日用及纺织品抽查合格率为89%,其中文胸抽查合格率只有70%。

本次在全省范围内共抽查涉及机械及安防产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日用及纺织品、电工及材料产品、食品相关产品以及农业生产资料等六大类18种产品401组样品。从抽查产品类别看,农业生产资料抽查合格率为100%;机械及安防产品抽查合格率为99.4%;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抽查合格率为95.0%;电工及材料产品抽查合格率为95.0%;食品相关产品抽查合格率为95.0%;日用及纺织品抽查合格率为89.0%。

从抽查产品品种看,汽车制动元件、电动机、床上用品、汽车内饰件、汽车座椅及头枕、墙壁开关、橡胶密封制品、制动软管、外墙保温材料、水泵产品、絮用纤维制品等11种产品抽查合格率均为100%;车用汽油抽查合格率为99.0%,不合格项为乙醇含量、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含量不合格;手洗餐具用洗涤剂抽查合格率为95.0%,不合格项为总活性物含量不合格;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抽查合格率为90.0%,不合格项主要为防触电保护、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及耐燃和耐电痕化、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通过密封胶距离等不合格;毛巾抽查合格率为90.0%,不合格项为pH值和吸水性不合格;坐便器抽查合格率为90.0%;休闲服装抽查合格率为85.0%,不合格项为纤维含量不合格;文胸抽查合格率为70.0%,不合格项为纤维含量不合格。(王换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