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情融献血·爱在金种子”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为缓解夏季临床供血紧张的困境,安徽金种子酒业合肥运营中心“情融献血 爱在金种子”无偿献血活动于8月1日正式启动。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为缓解夏季临床供血紧张的困境,安徽金种子酒业合肥运营中心“情融献血 爱在金种子”无偿献血活动于8月1日正式启动。

安徽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芦松,合肥市人大常委、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合肥市高新区团工委书记赵永亮,合肥市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窦开宏,合肥市高新区金桂社区支部委员会书记汪小雷;合肥市高新区兴园中心第一社居委书记李延保;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曹磊出席启动仪式,并参与公益活动。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我们用充满爱心、无私奉献的方式致敬‘八一建军节’,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是一种大爱。”安徽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芦松表示,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对于企业而言,做一次公益活动不难,难的是常年坚持做善事,他对安徽金种子集团及其员工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合肥市人大常委、合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在现场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他表示,今年,国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技术等新手段,为献血者提供更加精细、周到、便捷的服务,电子无偿献血证正式上线,全国各地无偿献血者都可以一键查看本人的电子无偿献血证和全国无偿献血量。“无偿献血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自觉行为,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无偿献血者为爱逆行,新冠肺炎康复者心怀感恩、捐献恢复期血浆,全国联动共同保障湖北省的用血需求。”金种子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给夏季血液供应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是对金种子奉献精神的完美诠释。

正值八一建军节,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安徽金种子酒业合肥运营中心员工陈劲松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参与无偿献血感到非常的荣幸,今天是我第11次参与无偿献血,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志愿活动中。” 从2009年开始,陈劲松每年都会参加无偿献血,每次都是400毫升,至今已经献出了4400毫升,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总血量。1998年入伍,2003年退伍,陈劲松在部队的熔炉里锻炼出来的军人品格,成就了他的大爱情怀。

自1998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安徽金种子酒业每年都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的无私奉献,挽救了众多急需用血、生命垂危的病人,他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播撒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 黄友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