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祁门县:老党员尽己所能为困难群众做实事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又到了一月一次的理发时间了,祁门县凫峰镇恒峰村老党员黄建军像往常一样上门去为贫困户张剑锋理发。在张剑锋家门口,黄建军打开理发工具包,不一会功夫就将张剑锋蓬乱的头发修剪得清清爽爽。

原标题:祁门县:老党员尽己所能为困难群众做实事

又到了一月一次的理发时间了,祁门县凫峰镇恒峰村老党员黄建军像往常一样上门去为贫困户张剑锋理发。在张剑锋家门口,黄建军打开理发工具包,不一会功夫就将张剑锋蓬乱的头发修剪得清清爽爽。

“平常在与村民聊天中,了解到有些贫困户行动不便,住家距离理发店较远,理发成了他们的小烦恼,所以我就产生了上门为贫困户理发的想法。理发虽然只是个小事情,但能为贫困户生活带来方便,他们开心,我心里也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年63岁的黄建军是恒峰村的一名老党员,他利用自己娴熟的理发技术,常年坚持定期上门为村里行动不便的贫困户义务理发,做贫困户的“专业理发师”;他除了利用特长为贫困户和困难群众理发外,还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做些实事,得到了周边贫困群众的认可。

“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以前当村干部为老百姓办事是职责所在,现在退下来了,同样也要坚守初心,为困难群众办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样做心里踏实。”黄建军说道。(作者:钱新胜 朱淑倩)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