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因嫌5元停车费不合理 男子冲动亮刀被罚

中安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7日上午7时许,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石城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铜陵万达广场停车收费处有人亮刀威胁收费员。见情况紧急,值班民警火速到达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7日上午7时许,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石城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铜陵万达广场停车收费处有人亮刀威胁收费员。见情况紧急,值班民警火速到达现场。

民警控制现场后了解到,吴某早上开车送人到万达商场。停车十几分钟后就出来了,收费显示5元,吴某辩解怎么不到半小时就收费了呢?收费员大姐走出岗亭向他解释,晚上22点到次日8点这段时间只要进入停车场,不论时间长短都是5元。吴某不服,于是两人愈争愈烈,谁知吴某一冲动竟然从驾驶室里拿出一把水果刀,收费大姐吓得边跑边报警。

民警将涉嫌违法的吴某带到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经查,吴某,男,50岁,没有前科和任何违法记录。今天纯属是一时冲动。在民警的严厉批评下,吴某充分认识了自己的错误,表明水果刀是前一日妻子给他切西瓜用,顺手放车上的,没想到今天一时头脑发昏竟然惹出这么大的麻烦来。在派出所吴某不停地向收费员大姐连连致歉。

最终,办案民警依据相关的法律规定,给予违法嫌疑人吴某行政罚款500元。(记者 陈成 通讯员 张垒 李圣锋)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