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池州市市场监管局扎紧夏季食品安全防护网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入夏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明确食品检查重点,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频率,积极防控夏季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入夏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明确食品检查重点,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频率,积极防控夏季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局在全市范围内,聚焦凉菜、外卖食品等夏季消费量大的食品,重点检查许可管理、索证索票、人员管理、餐饮具消毒、凉菜加工制作过程等。全面开展餐饮单位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642人次,共排查餐饮单位5976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68份,约谈餐饮单位负责人18人次,目前已整改合格206家。开展监督抽检,对75家餐饮单位餐饮具消毒效果抽检680批次。同时,该局还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累计举办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培训12场次,培训食品安全管理员924名,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

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