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萧县智障男孩走失 民警连夜救助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6日,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朔里派出所民警,跨市救助一名智障男孩。

7月6日,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朔里派出所民警,跨市救助一名智障男孩。

当日凌晨,朔里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朔里镇徐楼村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孩坐在路边。面对民警询问男孩嘴里喊道:“玩,玩。”至于其姓名和家庭住址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民警判断男孩智力存在障碍,其身上没有手机,也没用其他能够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这给救助工作带来了困难。凌晨三点多,民警驱车带着男孩沿路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亮灯的商店,店主还未休息,经过辨认,店主称男孩住萧县郭庄,经常到附近闲逛,具体住址不详,民警从商店买来面包和矿泉水给男孩充饥。后民警经过多方打听,了解到该男孩母亲已改嫁多年,父亲患有严重疾病,男孩一直住萧县丁里镇敬老院。

连夜,民警跨市将智障男孩送往敬老院,把男孩带到其所居住的房间后才离开。离开时,民警再三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对智障男孩履行好监护义务,不要放任其乱跑,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此时,天空已经露白。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