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市包河区2019年招才引智活动走进淮南师范学院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8日,合肥市举办包河区2019年招才引智活动之“ 淮南师范学院站”暨人社局长进校园公益专场招聘会。

6月18日,合肥市举办包河区2019年招才引智活动之“ 淮南师范学院站”暨人社局长进校园公益专场招聘会。

此次校园公益专场招聘会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为指导单位,淮南师范学院、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为主办单位,安徽合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

现场除了开展公益性招聘活动,还针对这群即将踏入社会的21世纪大学生设立咨询台,为求职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职业测评、就业见习等各类咨询服务。这次招聘会最突出的特点是面向大学生公益性招聘会,独具特色的结构化面试,再加上专业HR的政策宣讲,以及创业宣讲等,帮助众多的毕业生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指引他们做好求职渠道,自我职业生涯规划等准备。

本次招聘会的活动亮点之一是由企业、政府、校方以及第三方组成的四方会谈。活动期间,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书记和就业创业处罗群处长,副处长胡向红,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赵会副主任,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汪文超副局长,包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殷成斌主任,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刘祥科长,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匡龙云会长,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常务理事徐长水,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餐饮分会秘书长、同庆楼总经理助理王美凤,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副秘书长高军,安徽合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张林董事长等参与了四方会谈,此次会谈重点扩展大学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大学生就业平台,营造更加良好的就业环境,从而促进我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 吴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