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亳州市一廉政微电影 荣获国际大赛优秀奖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潍坊峡山举办。由亳州市纪委监委报送的廉政微电影《尘染莲心》从31个国家共2986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作品奖。据悉,这是市纪委监委首次在国际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近日,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第五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潍坊峡山举办。由亳州市纪委监委报送的廉政微电影《尘染莲心》从31个国家共2986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作品奖。据悉,这是市纪委监委首次在国际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廉政微电影《尘染莲心》的女主人公为高小荷,她从小与父亲相依为命,是别人眼里听话、乖巧、聪慧、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结婚后她与丈夫感情不和,最终家庭破裂。她把女儿交给自己的父亲照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工作中,结识小人后,她的“三观”受到影响。担任市药监局副局长后,她被唯利是图的不法商人们“围猎”,一步步越陷越深。上有老、下有小,但等待高小荷的却是法律制裁、家人分离。

第三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国际风筝联合会办公室指导,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中央新影集团等主办。此次活动从征集到的近3000部微电影作品中,评选出每个类别的最佳作品奖、优秀作品奖等奖项。

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