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女子盗衣不敢穿 “故地重游”被抓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女子在市区逛商场时见财起意,盗窃一件羽绒祅后逃离现场。公安机关于1月12日将嫌疑人陈某抓获。

一女子在市区逛商场时见财起意,盗窃一件羽绒祅后逃离现场。公安机关于1月12日将嫌疑人陈某抓获。

1月5日晚6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接到市区百大商场售货员陈女士报警称,她店里的一件白色羽绒上衣被盗了,价值1000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调取案发现场监控以后,发现作案者是一名女子。因周边监控部分盲区,案件调查一时陷入瓶颈。

民警从嫌疑人步行到商场这一情况,判断嫌疑人极有可能在附近居住。于是,民警一边深入各个小巷开展调查走访,一边调取案发周边各路口的监控。1月12日晚6时许,嫌疑人的身影再次在百大商场东侧的一路口出现,民警见此迅速跟踪追击,结果发现嫌疑人是“故地重游”,又去了百大商场。而此时,售货员陈女士也认出了嫌疑人,并将嫌疑人拦住,随后赶至的民警遂上前将其抓获。

据了解,38岁的陈某无职业,现居住在市区花戏楼小区。据陈某交代,当天她盗取衣服后,在小巷绕了几个圈子才回到家中,其盗窃的羽绒服现藏匿家中。

民警赶往其家中,将赃物追回并返还给当事人。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王玉杰 曾莹莹)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