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男子醉酒路边民警助力找寻回家路

中安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古饶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救助了一名因醉酒瘫倒在地的“醉汉”,受到当事群众的赞扬。

中安在线淮北讯 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古饶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救助了一名因醉酒瘫倒在地的“醉汉”,受到当事群众的赞扬。1月19日14时许,古饶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一醉酒男子躺在古饶镇赵集村赵集邮局门口的道路上,需要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周帅等人立即出警到现场,在古饶镇赵集邮局处发现醉酒男子躺在路边,周帅等人将醉酒人抬到警车上取暖醒酒。

待男子慢慢酒醒后,经询问得知:男子名叫雷某某,51岁,现住濉溪县幸福家园。待男子意识清醒后,值班民警周帅先是联系上其家人,并告知其家人在县城等待地点,而后又为雷某某叫来出租车,并告知司机去往地点。

半个小时后,民警周帅接到雷某某家人打来的电话称他们已经接到雷某某,并在电话里对民警连声感谢。

(责任编辑 牛丹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